注册

拉姑表扬谢霆锋变乖:现在肯洗头又肯洗澡


来源:深圳晚报

日前谢霆锋老妈狄波拉出席新店开幕,提到前儿媳被郑佩佩批评工作态度差,拉姑表示不想做坏人选择封口。狄波拉说:“我只心急儿子多休息,不要太瘦。现在领会到子女长大自然会乖,霆锋现在肯洗头又肯洗澡,比以前乖了很多。

原标题:拉姑表扬谢霆锋变乖:现在肯洗头又肯洗澡

日前谢霆锋老妈狄波拉出席新店开幕,提到前儿媳被郑佩佩批评工作态度差,拉姑表示不想做坏人选择封口。问她有没有为谢霆锋再找另一半而着急?狄波拉说:“我只心急儿子多休息,不要太瘦。现在领会到子女长大自然会乖,霆锋现在肯洗头又肯洗澡,比以前乖了很多。”

网友看后大跌眼镜:冲凉和洗头,这也拿出来说,是亲妈吗?这么黑儿子真的好吗?!难道时尚创意总监以前是不洗头星人?!以前总吐槽谢霆锋发蜡打太多像头发出油,结果真的是因为不洗头出的头油啊!真是三观尽毁,痛哭流涕。不过有粉丝乐观地表示,“等了这么多年,我偶像终于会主动洗!头!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洗头 霆锋 洗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