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13岁女初中生离家出走 与26岁男子同居打地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13岁初中女生离家出走 与26岁男子同居一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德州临邑还在上初一的女孩小徐因为在学校不爱学习,上课玩手机,被学校劝退。小徐在家待了一个月,实在待

原标题:德州13岁初中女生离家出走 与26岁男子同居一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德州临邑还在上初一的女孩小徐因为在学校不爱学习,上课玩手机,被学校劝退。小徐在家待了一个月,实在待不下去,就离家出走。母亲王树梅打听到,女儿来了济南,在找了两天两夜之后,今天终于得知女儿的下落。 

在全福立交桥下,记者再次见到王树梅,得知女儿的下落后,今天丈夫徐先生也一起陪同过来。王树梅说,从女儿的同学那里,她要到了女儿的电话。女儿告诉她,身上的钱已经花光了。借着这个机会,王树梅终于能和女儿见上面。 

王树梅:“昨天让我给她充钱,她没钱了,今天跟我说没钱,我把银行卡给你捎过来。我寻思她去车站接我,没想到她没接,她说她过不来。” 

女儿和王树梅约定在明湖东路的一家银行见面,中午11点,在约定地点,记者见到了小徐,只见她脚蹬高跟鞋,身穿超短裙,初一学生的影子完全找寻不到。一见面,父亲就夺走了女儿的手机,这让小徐很生气。 

小徐说,她把去济南的想法跟同学说了之后,同学给他介绍了一个在济南的男性朋友,这个朋友26岁,小徐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在小徐到济南后,这个朋友开车接的她,随后小徐就跟这个朋友在一起。朋友还答应帮小徐找一份在理发店的工作,不过,在济南待了两天,小徐还没去过那家理发店。  

小徐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跟那位男性朋友住到一起,而是住的宾馆。第二天跟男人去了他家里住,自己打地铺,男人睡床。  

女儿才13岁,刚刚认识的男孩就和她住在一起,做为监护人的父亲越想越不对劲儿,他向女儿提出,想要见见那位朋友。小徐和朋友通了电话,得知父母在小徐身边,这位朋友有些害怕,让小徐一个人去水屯路上的阿帕奇俱乐部。为了见到这名男子,父亲决定只让妻子跟着女儿,自己先远远地躲起来。  

小徐妈妈告诉小徐,已经给小徐找好了辅导班。但小徐说,自己想出来打工。另一头,男子不停的给小徐打电话。等了大约20分钟,男子终于露面了,而在之前,小徐的父亲就已经报了警,已经等候在现场的警察立即上前,随后把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男子交代,小徐是自愿来的济南,并不是自己让她来的。 

离家出走的初中生和刚刚认识的26岁男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还需等待调查结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男子 德州 初中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