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13岁女孩被学校放弃离家出走 母亲百里寻女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下午,我们的记者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遇到一位从德州来的母亲,她叫王树梅,一见到记者,就给记者看了一封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留下这封信,13岁女孩徐金玉16号上午,从临邑离家出走。

原标题:济南:女孩离家出走母亲百里寻女

QQ图片20140617213441

女孩离家出走前留给母亲的信(视频截图)

QQ图片20140617213511

女孩只有13岁,母亲说,一个月前,女儿和老师闹了别扭。(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唐福晨刘洋)今天下午,我们的记者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遇到一位从德州来的母亲,她叫王树梅,一见到记者,就给记者看了一封信。原来,这封信是她的女儿留下的,13岁女孩徐金玉16号上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爸爸妈妈,我知道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外面很危险,但是你知道吗,就是因为危险才要出去,把自己磨磨。你们放心,我会照顾自己的,我不会饿肚子,因为我是人,有一双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留下这封信,13岁女孩徐金玉16号上午,从临邑离家出走。母亲王树梅打听到,女儿来到了济南,毕竟是个女孩,做母亲的放心不下,于是今天中午,王树梅一人坐了一上午的大巴车从临邑也赶到济南。

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录像,王树梅也发现,女儿朝临邑汽车站的方向走去。可到了济南后,女儿又去了哪里,王树梅就不知道了。

王树梅说,女儿原先在临邑五中上初一,一个月前,和老师闹了别扭。“老师不让她去了,就是不让她去了,回来在家待着,闷得慌了,这不写了一封信出来了。”

徐金玉原先的班主任杨女士说,徐金玉从其它学校转来,是一个“挺开朗”的学生,可就是不爱学习,老师们都拿她没办法。学校决定放弃她,起因是一次英语课堂上,徐金玉不听课,而是玩手机。

“老师拿手机,一下子就跪在那儿了,把老师吓坏了都,然后,老师放前边,就想出来就算了,她拿起来就摔了然后,她就是把老师堵到教室了。”杨女士这样说。

这次事件发生后,班主任杨女士找来王树梅,把情况跟王树梅说了一下,也表达了校方的意见,建议家长让女儿转校。

一番思考后,王树梅同意了,因为马上就要放暑假,王树梅找好了一家私立学校,但是需要等暑假过后才可以去上,就让女儿待在家里。周一到周五在家,周末可以找同学玩儿。没想到,女儿不甘寂寞,卖掉山地车,离家出走了。

青春期的冲动,每个过来人都会有。但结果一定要考虑好,一个姑娘家,独自一人闯世界,要找工作,还没到成年,肯定有难度,如何维持生计?现在如果不充实好自己,将来长大成人,没有父母的呵护,又该如何生存下去?金玉,如果你看到节目,还是赶快回家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离家出走 女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