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男子因长期遭受烧烤摊烦扰 提菜刀砍人(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深夜烧烤摊引发血案 嫌疑人因不堪烧烤摊扰乱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6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夏天到了,许多居民楼下,烧烤摊又活跃了起来,许多居民不

原标题:淄博深夜烧烤摊引发血案 嫌疑人因不堪烧烤摊扰乱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6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夏天到了,许多居民楼下,烧烤摊又活跃了起来,许多居民不堪忍受,可是该咋办呢?这不,淄博市临淄区一生活区里,因为烧烤摊,引发了一场血案。

这一幕发生在淄博市临淄一处生活区附近的烧烤摊,当时,几个人正在喝酒聊天,不一会儿,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旁边,从车上下来一个人,手持菜刀,与正在吃烧烤的几个人发生了争执。这场意外的冲突很快被周围人劝说开来,拿刀的司机也开车离去,但事情并没有结束。

这几个人酒足饭饱之后,离开了吃烧烤的地方,突然,白色的轿车再次从他们后面闯了过来,停在了旁边一个小区的门口。这些人对着白色轿车又打又踹,车里的司机从车上下来,手里仍然拿着菜刀。于是,惨剧发生了。

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齐地派出所民警:“当晚就把车辆、人员锁定,此人已经跑到张店去了。当晚,我们就对他进行了追捕,到第二天,嫌疑人迫于警方的压力,到我们派出所来投案自首了。”

当晚,民警对嫌疑人边某进行了审讯,据他讲,自己就住在案发烧烤摊附近的小区里,因不堪忍受烧烤摊长期的扰乱,一气之下,才干出了这极端的事情。

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齐地派出所民警:“都是砍在哪了?”“头上。”“砍了几刀?”“两刀。”“这边呢?”“也是两刀。”

究竟是为什么导致了这场惨剧的发生,其中一个名伤者受伤较轻,民警便向他了解当时的情况。

受伤者:“我们哥几个喝完酒,往家走,过来一辆车,那个车瞅那个阵势就是要撞我们那阵势,然后没撞着人,(司机)下来,就开骂,结果这小子手里带着刀,菜刀。”

虽说受伤较轻,但这名伤者的左手也被砍伤,值班医生也抽出时间对他进行了处置。

目前,嫌疑人边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烧烤摊 菜刀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