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小镇遭双龙卷风袭击 致1人死亡16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月16日,两个龙卷风同时袭击了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皮尔格镇,造成一人死亡,16人受伤。原标题:美国小镇遭双龙卷风袭击 致1人死亡16人受伤(图)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16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北部小镇皮尔格遭双龙卷风袭击,导致1人死亡,16人受伤,伤势严重。

原标题:美国小镇遭双龙卷风袭击 致1人死亡16人受伤(图)

当地时间6月16日,两个龙卷风同时袭击了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皮尔格镇,造成一人死亡,16人受伤。

皮尔格镇在龙卷风中大部分被摧毁,遭受严重损失。

皮尔格镇在龙卷风中大部分被摧毁,遭受严重损失。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16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北部小镇皮尔格遭双龙卷风袭击,导致1人死亡,16人受伤,伤势严重。

当地治安官表示,已经确认龙卷风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伤者被送往诺福克市的一家医院。而医院的发言人则称,16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皮尔格镇在龙卷风中大部分被摧毁,遭受严重损失。

美国国家气象台称,袭击该镇的两个龙卷风约相隔一英里。另外,气象学家还在追踪内布拉斯加州中部的一个龙卷风的状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龙卷风袭击 受伤 死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