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济南护城河发现鳄鱼 园林局辟谣:系死鳄(图)


来源:齐鲁网

从微博上流传的图片来看,一条一米左右的鳄鱼趴在九女泉碑下,嘴上还缠着黑色的胶带。针对部分市民担心的安全问题,天下第一泉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平时护城河都有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检查,而且也不会有野生的鳄鱼出现在河水里,希望市民不要恐慌。

1111113386_14025567752281n

现场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一条鳄鱼趴在地上,眼睛紧闭,嘴巴也被黑色的胶带缠住,看上去毫无生气(图片/大众)

原标题:曝济南护城河发现鳄鱼 园林局辟谣:岸边发现系死鳄

齐鲁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 张帅) “护城河发现鳄鱼”,今天上午开始,微博上流传济南护城河中捞起一只鳄鱼,“早上6点40分左右在黑虎泉附近九女泉的石碑下有一条鳄鱼,有游泳的市民称鳄鱼此前在水中,后被抬到岸上。”

今天上午,天下第一泉景区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媒体辟谣,鳄鱼并非是在水中而是在岸边的草丛中发现,且发现时鳄鱼已经死亡并发出臭味,目前已被当作垃圾进行了处理。

从微博上流传的图片来看,一条一米左右的鳄鱼趴在九女泉碑下,嘴上还缠着黑色的胶带。“因为环城公园是开放式的,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草丛里出现这样一条死鳄鱼”,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现场查看发现鳄鱼已经死去多日后作为一般垃圾进行了处理。

“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一位经常在附近游泳的市民估计,可能是有人故意搞恶作剧才把鳄鱼扔到这里,“嘴上缠着胶带,可能是人工饲养的”,这位市民猜测到。

“护城河里有鳄,看谁还敢游泳”,一名网友在微博上这样调侃道。针对部分市民担心的安全问题,天下第一泉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平时护城河都有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检查,而且也不会有野生的鳄鱼出现在河水里,希望市民不要恐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鳄鱼 护城河 园林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