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婴儿岛接收婴儿已超八十 有女子南宁赶来弃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至9日晚上11时许,安全岛接收的婴儿超过80个,日均丢弃婴儿9个。下车的女子抱着一个男婴,并没有急着去安全岛,而是来到出租车后备箱,取出一个手提箱。据出租车司机称,他是从济南西站接上这对夫妇的,原以为是去儿童医院,结果来到了安全岛。

原标题:济南婴儿安全岛接收婴儿超80个 有女子南宁赶来弃婴

截至9日晚上11时许,安全岛接收的婴儿超过80个,日均丢弃婴儿9个。包括广西、安徽、河北等外省的家庭也来到济南遗弃婴儿,9日弃婴几乎全部是外地婴儿,其中4个弃婴不足满月。

9日下午5时2分,一女子乘坐的出租车突然在安全岛附近速度放慢,似乎要下车,或许是因为看到周围人员过多,出租车再次加速,但是没多远就停了下来。不一会儿,出租车调头,又来到安全岛门前。

下车的女子抱着一个男婴,并没有急着去安全岛,而是来到出租车后备箱,取出一个手提箱。随后,女子按了安全岛的开关,进入里面。在放下孩子的时候,女子放声痛哭。

据出租车司机称,该女子是从广西南宁坐火车赶到济南的,在馆驿街附近上了出租车。女子从安全岛里出来后,径直走进出租车,随后离开。

晚上11时10分许,又一辆出租车停在安全岛前面,一对夫妇抱着一名女婴从车上下来。劝解员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劝说。据其中的男子称,他今年已经40多岁了,他们是四川人,现在福建工地打工。

“女儿差不多2岁,脑瘫,曾经在重庆儿童医院治疗过,但是没治好。”该男子说道。没有听取劝解员的劝阻,夫妇两人执意进入了安全岛,将女儿放到婴儿床上。

据出租车司机称,他是从济南西站接上这对夫妇的,原以为是去儿童医院,结果来到了安全岛。很快,这对夫妇乘坐出租车离开现场,留下一路哭声。

据了解,9日全天接收了21个弃婴。(记者 杜洪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婴儿 济南 弃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