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有望开放赴台湾自由行 最快8月成行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有望开放赴台湾自由行 最快8月成行 日前,台湾《工商时报》发布消息称,台湾方面已开出15个主要城市名单,希望争取第四波试点城市开放10个以上,城市名单中,烟台在列。若达成共识,本周可望宣布

原标题:烟台有望开放赴台湾自由行 最快8月成行

日前,台湾《工商时报》发布消息称,台湾方面已开出15个主要城市名单,希望争取第四波试点城市开放10个以上,城市名单中,烟台在列。若达成共识,本周可望宣布好消息,最快8月成行。

去年6月中旬,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等13个城市,成为第三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开放城市达到26个。截至目前,山东省只有济南和青岛两个城市开通了对台自由行。经过前期的准备与申请,烟台进入今年的申请名单之列,如若通过,烟台很有希望在八九月份发出第一批赴台自由行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有望开放赴台湾 烟台 快8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