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男子为找情人“假死” 将狗穿衣伪造车祸现场


来源:齐鲁网

日前,日照市莒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206国道莒县招贤镇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得血肉模糊。

原标题:离奇车祸 尸体去哪了?

齐鲁网济南6月6日讯 日前,日照市莒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206国道莒县招贤镇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由于这个路段车流较大,车祸又是发生在夜间,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尸体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支离破碎,无法分辨。看似一起简单的车祸,民警却在车祸现场发现了很多的蛛丝马迹。

现场血肉模糊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得血肉模糊。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莒县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在国道中央,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血肉模糊,衣服口袋中,还有4张血迹斑斑的百元大钞。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炳辉告诉记者:“在衣物当中,混杂着被车辆碾压后的人体骨骼组织。当时初步判断,这可能是一起交通事故。……家人赶到现场,对现场的衣物进行辨认,发现现场的衣物确实是死者李某的衣物。”

 

齐鲁网济南6月6日讯 民警在206国道日照莒县招贤镇路段的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中发现疑点,现场支离破碎的尸块儿似乎并非人类,DNA监测报告显示,有人用狗替死,伪造了车祸现场。本就起离奇的车祸,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用狗冒充尸体,“死者”想干什么?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炳辉告诉记者:“给我们侦查员留下了非常大的疑问,好端端的人,为什么拿着狗的尸体,来伪造自己的尸体呢?”

那么,当事人李某金蝉脱壳之后,人又到底去了哪里?民警随即对李某的身份信息进行了布控。

“我们发现他在济南有个小情人。”事发第四天,民警截取信息,发现已经死亡的李某竟然在济南某银行开通了一张银行卡,并且有一万元的交易明细。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往济南,将李某抓获。

嫌疑人李某被捕后,对故意施放障碍物,严重影响206国道行车安全的行为供认不讳。面对民警,嫌疑人李某交代:“我买的死狗,秃了皮,狗头砍掉,包了衣服里面。……就是不想让家里人找到我,以为我死了就行了。”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炳辉:“你跟你媳妇为什么不和谐?”

原来,嫌疑人李某与媳妇的关系一直不和谐,“因为我在外面有个小的。”李某说,为了达到离家出走,幽会情人的目的,李某自导自演了这出假车祸的闹剧。所幸,李某在国道施放的动物尸体并没有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李某 假死 车祸现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