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路面跑冒水 居民提塑料桶装水回家浇花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路段漏水地面涌“喷泉” 漫延200米市民心疼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济南天桥区无影山路的东西两侧,路面上涌出了三、四个大的“喷泉”,而在马路边上的缝隙中,也有无数个小

原标题:济南一路段漏水地面涌“喷泉” 漫延200米市民心疼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济南天桥区无影山路的东西两侧,路面上涌出了三、四个大的“喷泉”,而在马路边上的缝隙中,也有无数个小“喷泉”,不断地往外冒着水。喷涌而出的水还夹带着一些泥沙,顺着地势流入下水道口。

附近居民说,早上六点左右,路面上突然冒出了很多水,水流很大的时候,都灌进了附近的小区里面。看着水白白流掉,小区居民是心疼不已,有人干脆提着塑料桶来装水,提回去浇花浇树。

长约200米左右的路面上,都已经被水淹没,在道路南面,由于地势低洼,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池塘。而一旁一位施工的工人工棚里已经被淹了。这位工人师傅说,早上六点多,他们正在干活,突然一股水流就流进了睡觉的工棚里。随后,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后,赶紧关闭了附近的几个阀门,但是目前也不知道是哪里损害导致的漏水,而且漏水情况比较复杂,不好判断漏水点。

据了解,因为抢修不得不关闭阀门,周围几个小区的居民和商户用水,短时间内也会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居民 路面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