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最美女星TOP20 孙俪登顶刘诗诗垫底入围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近日,一份中国最美女星排行榜Top20的榜单出炉,众多人气女星上榜。现在的她,已经塑造了杜娟、多鹤、甄嬛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无论是单纯女还是腹黑女,孙俪都能完美演绎,而她的美丽还将继续绽放。

NO.17:杨幂

总觉得杨幂的脸型有点奇怪,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也不少,不管是真是假,现在的杨幂还是挺好看的。因为运气好,遇到“晴川”这样一个好角色,现在火得一塌糊涂!

NO.1:孙俪

清新、甜美、可爱,尤其是短发的孙俪,有周迅的精灵,但更多了一份楚楚动人。出演《玉观音》的时候,她还是个刚出道的青涩小女生,但已透出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丽。现在的她,已经塑造了杜娟、多鹤、甄嬛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无论是单纯女还是腹黑女,孙俪都能完美演绎,而她的美丽还将继续绽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女星TOP20 刘诗诗 垫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