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女新手错把油门当刹车 两路人瞬间被撞飞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一新手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脚撂倒俩路人 淄博一新手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右脚是负责踩汽车的油门和刹车,这两个千万不能搞错

原标题:淄博一新手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脚撂倒俩路人

淄博一新手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右脚是负责踩汽车的油门和刹车,这两个千万不能搞错了。淄博一位女司机,就是因为一时慌张就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踩下去,当场把两名行人给撞飞了。

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当天,一辆面包车从一个小区里出来,司机驾驶车辆左转弯通过铁路线进入主干道后,与一辆右转弯打算进入小区的车辆发生刮擦。博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白光强介绍:“右转弯的车辆是个新驾驶员,与左转弯的面包车发生刮擦以后,由于紧张,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本来想刹车时,反而让车辆加速向前行驶。”

错把油门当刹车,车辆快速向前冲去,这时家住附近的刘大爷跟侄女婿正好走到这个路口,看到加速驶来的面包车,两个人虽然下意识的做出了想要躲闪的举动,还是被撞了出去。博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白光强介绍:“两个行人以为司机会马上停车,没想到司机会加速前进,在躲得过程中被面包车撞倒。

车子撞人后又行驶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来,女驾驶员下车后迅速跑到老人身边查看伤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肇事司机回忆:”有点紧张,想点刹车,一脚没有踩住,就一下冲出去了。“

经调查,这名女驾驶员今年3月20号才刚取得驾驶证,刮擦后一时慌神才又撞了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错把油门当刹车 淄博 新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