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济南女子弃婴过程:乘奥迪 全程不到1分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3日11:49,婴儿安全岛迎来第18名“岛员”。21:00  男婴,家长留有纸条:孩子名叫全全,2012年10月17日出生患有脑瘫、白内障。22:10  男婴,1岁10个月,初诊为脑瘫,家长曾被劝阻后又执意送了回来。

原标题:直击弃婴过程 女子乘奥迪将男婴放在济南弃婴岛

直击弃婴过程女子乘奥迪将男婴放在济南弃婴岛

3日11:49,婴儿安全岛迎来第18名“岛员”。婴儿的手腕上戴着“信物”。记者 赵璐 摄

直击弃婴过程女子乘奥迪将男婴放在济南弃婴岛

6月3日21时许,一对青年男女开着轿车将一男婴放到弃婴岛后快速离开,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记者 郭尧 摄

直击弃婴过程女子乘奥迪将男婴放在济南弃婴岛

三日中午,婴儿安全岛迎来第十八位“岛员”。记者 赵璐 摄

直击弃婴过程女子乘奥迪将男婴放在济南弃婴岛

3日晚,工作人员抱着弃婴乘坐120急救车赶往市儿童医院。记者 郭尧 摄

直击弃婴过程女子乘奥迪将男婴放在济南弃婴岛

工作人员整理弃婴的随身物品 记者 郭尧 摄

妈妈别走 你觉得我不可爱吗

我是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脑袋比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伙伴大好多,有人说我“虎头虎脑”好可爱,有人说我是脑瘫儿童。我想知道,妈妈,在你眼里我可爱吗?

妈妈,你说要带我出去玩,还给我戴上漂亮的银镯子,穿上新鞋子,我的包裹里还有我最喜欢的奶粉。这就是汽车吗?有四个闪亮的圆圈,他们说叫奥迪,我以后还能坐着这辆车出来玩吗?

6月3日11:49,妈妈说,我们到了。可是妈妈,这是哪里啊?你把我抱得有点疼,这里好远好远,好像树林里的小魔法屋。

妈妈,你别走,你去哪里,你为什么哭啊……妈妈别走,我怕我再也记不住你的模样,你再也不会来看我……

妈妈,妈妈,请别放开我的手……

孩子别怕

你没有被遗弃

3日的济南中午,炎热回来了。但在柳埠镇突泉村S103省道边的“婴儿安全岛”却上演母子分别的一幕,让人感到心寒。11: 49,安全岛启用第3天,一个胖乎乎的小家伙成了这里的第18名“岛员”。我们没有看清楚送孩子来岛的女子的面容,她匆匆地留下孩子,又匆匆坐上奥迪离去。从记者捕捉到的画面来看,这位女子表情十分痛苦。为了保护这名女子的隐私,市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没有调取监控录像。

胖乎乎的宝宝躺在安全岛的小床上,挥动着小胳膊,手腕上带着银镯,这是孩子的家人留给他的“信物”。据福利院的医生初步判断,这名婴儿约6个月大,患有脑瘫。

按照“百家姓”,孩子们会有不同的姓氏。这一天,来到安全岛的孩子,姓“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婴 弃婴 先天性膈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