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父亲睡觉险丢儿子 2岁男童独自出门逛大街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枣庄粗心父亲睡大觉险丢儿子 2岁男童溜出门逛大街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了,可在滕州市却发生了这样惊险一幕,昨天晚上,一个两岁男童穿着尿不湿一个人踉踉跄跄的过马路,这大半夜的孩子

原标题:枣庄粗心父亲睡大觉险丢儿子 2岁男童溜出门逛大街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了,可在滕州市却发生了这样惊险一幕,昨天晚上,一个两岁男童穿着尿不湿一个人踉踉跄跄的过马路,这大半夜的孩子怎么会一个人跑出来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晚上十点多,滕州市北辛派出所的民警在学院路长虹加油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群人正在围着一名儿童,儿童只身穿着尿不湿站在路边哭个不停,周围却没有看到孩子父母的身影。

值班民警李平上前询问孩子,试图从孩子身上了解一些情况,以便把他送回家。孩子只有两岁多,还不大会说话,只会哭喊着找爸爸,这么小的孩子一个人应该不会走得离家太远,民警抱着孩子走访了附近还在营业的商铺,但是没有人认识小孩,民警只得先将孩子抱回派出所。

值班民警李平通过与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将孩子情况反映到指挥中心,希望有人报警可以及时联系他们,但是等了很长时间民警也没有接到有人报警丢失孩子的情况。民警通过“天网”工程调取发现孩子时的视频监控,耐心细致的查找每一个视频,还原孩子的出行路线,通过逆向追踪,判断出小孩家的大概位置在滕州市华孚商贸城附近,此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民警立刻带上孩子,寻找孩子的父母。民警李平说:“我就带着孩子在华孚商贸城附近挨家寻找,看是不是有人认识这个孩子,或者有人知道孩子情况,当我们走到中间一家香油坊,看到卷帘门半拉着,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看是不是这家丢了孩子。”走进店里,民警发现里屋一名男子正在床上睡觉,当民警将其喊醒,问他孩子在哪的时候,这位父亲竟答道孩子正在睡觉。孩子父亲说:“当时不知道孩子走丢,弄的我一愣,但是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也是吓得一身冷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父亲 出门逛大街 男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