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普降大到暴雨 黄海将现十级阵风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普降大雨 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山东台记者 赵国伟 刘欢 菏泽台 济宁台 临沂台 枣庄台 威海台) 来关注天气。从昨晚开始,山东迎来了大范围降雨。 据山东

原标题:山东普降大雨 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山东台记者 赵国伟 刘欢 菏泽台 济宁台 临沂台 枣庄台 威海台) 来关注天气。从昨晚开始,山东迎来了大范围降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今天凌晨开始,临沂市开始降下大到暴雨,济宁、枣庄、菏泽等地也普降小到中雨。此次降水主要集中在我省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到今天下午3点,降雨量最大的台儿庄达到57.5毫米。据省气象台预报,从今天下午到3号,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再次迎来降水天气。

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霞介绍:“在半岛南部和鲁东南地区降水比较大,有可能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可能会出现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省气象台今天还发布了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晚上到明天,黄海中部、北部将出现9~10级的阵风,提醒相关方面提前避险防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山东 暴雨 黄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