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挂牌督办5起违法占地案 郓城一镇政府上榜


来源:齐鲁网

青岛同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恒利盛电器配件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济宁立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山东长虹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郓城县随官屯镇政府违法占地案

原标题: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5起违法占地案

齐鲁网5月26日讯(山东台 王希 李锋)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 在全省违规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上,通报了3起违法占地案件查处情况,同时国土资源厅向5起案件发出挂牌督办通知书,责成有关部门单位,在规定的时限内,严肃查处,督促整改。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的5起违法占地案:

青岛同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恒利盛电器配件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济宁立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山东长虹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郓城县随官屯镇政府违法占地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省国土资源厅 违法用地 山东新闻联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