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确定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225家 无景区饭店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省级会议定点饭店采购工作已于近日顺利完成,225家饭店中标,风景名胜区饭店被排除在外。经过网上发布招标文件、向供应商公开需求、抽取专家评审、向社会公开采购结果等公开招标环节,全省最终确定225家饭店为省级党政机关2014年-2016年提供会议使用场所。

原标题:省确定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225家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省级会议定点饭店采购工作已于近日顺利完成,225家饭店中标,风景名胜区饭店被排除在外。今后三年,省级党政机关召开会议将在中标饭店中选取。

经过网上发布招标文件、向供应商公开需求、抽取专家评审、向社会公开采购结果等公开招标环节,全省最终确定225家饭店为省级党政机关2014年-2016年提供会议使用场所。其中,接待一类会议的119家,接待二类会议的139家,接待三类会议的204家。定点饭店大部分为四星级及以下饭店,其房间、会议室等协议价格,均控制在省级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之内。

据了解,省财政厅已委托17市财政部门与所有确定的定点饭店签订协议书,并对定点饭店违约责任作出规定,凡是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待协议承诺会议的、超过协议规定标准收费的、服务质量差的、被会议举办单位有效投诉并经查实的,以及提供虚假发票的,第一次将给予口头警告,第二次给予书面警告,第三次将取消定点饭店资格,并不得参加下一轮次的定点采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饭店 党政机关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