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发现首例H7N9流感病例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2日讯 (YMG记者)5月21日,我市发现1例H7N9流感病例。 疫情发生后,市卫生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

原标题:我市发现首例H7N9流感病例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记者)5月21日,我市发现1例H7N9流感病例。患者辛某,男,61岁,退休工人,现居住在烟台开发区。该患者5月6日出现发热、憋喘等症状,自服药物,患者自觉症状好转;5月11日症状加重后入院治疗。5月21日,经省市专家组诊断为H7N9流感确诊病例。

疫情发生后,市卫生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注意开窗通风;尽量不与禽类接触,特别注意不接触病死禽类,从事禽类养殖、加工、运输的人员做好职业防护;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流感 我市 患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