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男子开报废车撞死老人 泼油焚车灭迹反被烧伤


来源:齐鲁网

”确定侦查方向后,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顺着车辆逃逸方向追查,一路调取沿路监控卡口信息。发现肇事车辆踪迹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嫌疑车辆在全县境内所有监控卡口运行轨迹,并确定了肇事车辆发生事故时悬挂的牌照,锁定一辆鲁E71277银灰色的捷达。

原标题:东营:肇事者焚车灭迹被烧伤 害人害己

齐鲁网济南5月22日讯一个自作聪明的司机,前几天,他开着一辆挂假牌照的报废车,将一名老人撞死后,并没有报警,而是选择了逃逸,在整个逃逸过程中,又因为他的自作聪明,发生了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民警说,“ 现场遗留只有几块非常微小的银灰色漆片,还有一个大众标记的电源,我们基本确定,肇事车辆应该是一辆银灰色的车辆,大众系列的。 ”确定侦查方向后,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顺着车辆逃逸方向追查,一路调取沿路监控卡口信息。

发现肇事车辆踪迹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嫌疑车辆在全县境内所有监控卡口运行轨迹,并确定了肇事车辆发生事故时悬挂的牌照,锁定一辆鲁E71277银灰色的捷达。但是经过公安网上查询,此号牌为套牌。办案民警经过仔细辨认卡口照片和分析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家庭住址和工作地点,通过细致排查和挨家挨户走访,办案民警最终确定凤凰城街道赵家庄村赵某某有重大嫌疑,并迅速组织抓捕。

然而,民警到达嫌疑人家中时,已经人走房空,后经技术手段,锁定嫌疑人应该是在东营中心医院附近。民警立即赶赴东营市中心医院,在医院的烧伤科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在大量证据面前,赵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且承认这次烧伤也跟自己自作聪明有关。 民警介绍说,“赵某某肇事后驾车逃逸,跑到离现场40到50公里外的一片树林内,并把车撞到一棵树上,制造了个假现场,并用买来的汽油泼到车上,放火燃烧车辆,毁灭证据。在燃烧车的过程中,火烧到了赵某某本人。”

对此,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说,“主要是侥幸心理,光寻思烧了以后,交警查不到了。现在很后悔,以后碰着人家,绝对不逃逸,不跑了,一定做个合法的公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赵某某 报废车 办案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