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日照包子店创意:女子表白遭拒免费送粥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520"日照包子店奇葩创意 女子表白遭拒免费送粥(图) 灌汤包店主奇特创意 “看来我今天要表白了,不怕他不同意,哈哈”,一位正在买包子的女生对和她一起来的女生说道。原来灌汤包的店主围绕着今

原标题:"520"日照包子店奇葩创意 女子表白遭拒免费送粥(图)

灌汤包店主奇特创意

“看来我今天要表白了,不怕他不同意,哈哈”,一位正在买包子的女生对和她一起来的女生说道。原来灌汤包的店主围绕着今天日子的特殊性推出了一款“特色”粥,这款粥不是用来喝的,而是用来泼的。活动的详细内容是:“各位帅哥美女:今日为庆祝5·20,如有美女向帅哥表白不同意,本店可免费送粥一碗,直接泼到他脸上直到同意为止。”

此公告一出,立刻吸引了众多过路人的目光,本来没想买包子的路人也因看到这个展示板停下脚步来观看,也顺带买几个包子。包子铺的老板看到自己的这个创意有成效也乐得闭不上嘴,当记者问他怎样有这样的想法时,他说道:“这不今天是5月20日吗,大家都图个新鲜,所以我就想着用这个创意来吸引一下生意。”

在过去,每年的5月20日,不管在中国还是西方国家都不是什么节日,只是随着网络的普及,人们在网上聊天时,为了突显个性以及图方便就用520代替“我爱你”,520也就逐渐成为网络用语。渐渐的,网友们就把5月20日定为网络情人节或者是表白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包子 创意 免费送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