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男子盗窃原油被查 驾车疯狂拖行交警百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彪悍偷油贼拖行交警百米 私家车后座改装成油库 济南5月20日讯 昨天下午,在滨州阳信有一辆本田轿车,司机遇到交警检查,不仅不配合,还做出了近乎疯狂的举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

原标题:滨州彪悍偷油贼拖行交警百米 私家车后座改装成油库

济南5月20日讯 昨天下午,在滨州阳信有一辆本田轿车,司机遇到交警检查,不仅不配合,还做出了近乎疯狂的举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下午两点多,在阳信县城郊的一条主干道上,巡逻执勤的交警要对一辆本田轿车进行停车检查时,轿车司机做出了反常的举动。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建辉说:“当时他正常行驶着,咱两辆警车想检查他,但他不停车。”

不仅不停车,接下来的轿车司机的举动近乎疯狂。 张建辉说:“咱的人站在他的车前面,他就硬往前拱,他把我拱倒地了,拱倒地以后赵伟明拉着他这个玻璃了,他还是往前开,带着他就出去了,把他带出100多米,赵伟明随后抓住他两个方向盘不松手,才把他逼停下。” 而就当民警逼停他的轿车,一打开他的车门,让在场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

张建辉说:“我一开车门子,他的油塑料袋子自然从里面滑出来了,滑出来破了漏了一地。” 记者一看,轿车后面没了车座,而是用塑料布改装成一个临时存放原油的小货仓,车门一打开,在重力的作用下,存放的原油撒了一地,在公路上流出去有100多米远,看来这一车装得还不少。这轿车里面装原油,肯定不是正来头,这时自知理亏的轿车司机开始对着民警演起了戏。张建辉告诉记者,“那边他那个门子光油,咱从这边拉他,他说不行啊,我有心脏病,我犯心脏病了。”然而,民警带他体检以后, 身体却正常。

在轿车的储物箱里,民警还发现了一些没用过的塑料袋和崭新的手套,初步断定这是一个原油盗窃团伙的成员。目前,轿车司机已被移交刑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原油 拖行交警百米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