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女子患怪病7年 每日靠丈夫拿木棍打颈椎缓解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女子怀孕时“怪病”缠身 丈夫拿木棍打颈椎7年 临沂市蒙阴县焦坡村的王克美从怀孕起就得了一种怪病,要缓解只能靠打颈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公先生正拿着小木棍打妻子的颈椎

原标题:临沂女子怀孕时“怪病”缠身 丈夫拿木棍打颈椎7年

临沂市蒙阴县焦坡村的王克美从怀孕起就得了一种怪病,要缓解只能靠打颈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公先生正拿着小木棍打妻子的颈椎,他说,“捶轻了还不管用,用那么粗的棍子捶,捶的出血,最厉害的时候三天三夜一停不停。”

原来,公先生的王克美从怀孕一个月起,就开始不停的呕吐。如今,她的孩子已经七岁了,但是呕吐的症状却迟迟没有得到缓解。七年持续不断的敲打,让王克美的颈部布满了厚厚的茧子。

“天天这样,把手放在嘴里边抠边吐,吐半天,都是水,喝点水都吐出来,什么都不吃,七年来指望保养针。”只有通过不停的捶打才能缓解病痛,王克美被这个病足足折磨了7年多。而更让家人苦恼的是,他们走遍了很多医院,却一直没有查出病因。“从头查到脚什么毛病也没有,没查出来怎么治,大夫都犯愁,俺都吓死了,别把她捶死了。”

淄博的叶先生是一名医生,从业已经十几年,他也从专业角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叶医生说,像王克美这种情况,要做的检查很多,应该逐一排除病因,然后再对症下药进行治疗。“要找县级以上副主任医生以上神经内科医生,排出病理原因,如果不行再用非病理方法治疗。”

真是够可怜的,一对聋哑人夫妇,妻子又得了这种怪病,看着真让人心疼,希望观众们或者是有经验的医生给支支招,对于这件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怪病 木棍 丈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