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15岁少女半夜失踪 惨遭男网友杀害挖坑埋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15岁少女半夜失踪 惨遭男网友杀害挖坑埋尸 德州陵县赵家庵村的女孩赵天,今年只有15岁,今年4月14号晚,突然失踪了。当时赵天的父母都忙着在地里浇小麦,只有赵天和妹妹在家。晚上两点多回到家

原标题:德州15岁少女半夜失踪 惨遭男网友杀害挖坑埋尸

德州陵县赵家庵村的女孩赵天,今年只有15岁,今年4月14号晚,突然失踪了。当时赵天的父母都忙着在地里浇小麦,只有赵天和妹妹在家。晚上两点多回到家后,才发现赵天不见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赵天舅舅邵广海说,外甥女给父母送完衣服就直接回家了,凌晨两点多,妹妹、妹夫忙完到家后,却未见女儿的身影。

当家人极力寻找孩子的下落时,赵天的舅舅在电脑上找到了外甥女的QQ。德州陵县刑警大队民警王彦军告诉记者:“她回家以后网上聊天记录还说话了,让她出来见个面。”

赵天的QQ聊天记录显示,最后一条消息是在当晚的11点多,有一名叫蔡某的网友约她外出见面。得知这个消息,赵天家人的心中开始忐忑不安。

王彦军说,在女孩出走前,网友还约她见面,并且约好见面地点,就在受害人村南边的一个村子路口。“在14号晚上11点多,与一个电话号码有通话,时间很短暂。”警方判断,赵天应该是晚上11点多离家。

经查找,民警找到了年仅19岁的男子蔡某,他却矢口否认当晚见过赵天,并且说话语无伦次。

“他说想和女孩见面结果没见到,女朋友说是凌晨5点多回到店里的,又说回到父母家了,父母证实当晚没回家。作案嫌疑进一步上升了。”发现自己的谎言被接连揭穿,最终,蔡某交代了实情。“见到小女孩想和受害人发生关系被拒绝了,后来把小女孩杀了。”

15岁的赵天被网友杀害,凶手只有19岁,这个19岁的蔡某到底因为什么事,竟然这么歹毒呢?

就在警方对蔡某进行询问时,发现他只交代自己将赵天杀害,而对于作案过程以及凶器的下落却只字不提。

德州陵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万峰说:“在网上经常看一些公安题材的片子,反侦察意识比较强。”

于是,警方又试图从蔡某的家人入手,希望得到一些有利线索,然而一点线索都没有得到。“就是想给儿子解脱,想让儿子及自己免于法律制裁,在审讯过程中极力回避犯罪事实。”

在民警讲明案件的严重性后,蔡某以及他的家人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德州陵县刑警大队民警王彦军告诉记者:“他父亲也参与了挖坑埋尸。”

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蔡某与赵天相约见面后,蔡某想与她发生关系却遭到赵天辱骂,一气之下他竟然将赵天摁倒并用石块猛击头部致其死亡。

“他和父亲说杀人了,寻求父亲的帮助,把尸体埋在自家菜地。”

蔡某的家人听说儿子做出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不但没有劝其自首反而帮助儿子埋尸销毁证据。“嫌疑人蔡某返回第一现场把受害人电动车带回家,把受害人尸体带回家。”

蔡某在与父亲商量后,他们决定将赵天的尸体埋在菜地里。王彦军说:“他父亲在菜地里挖坑,他把电动车扔在马家河。”父亲帮助儿子埋尸,然而他的母亲却帮忙把蔡某使用的杀人凶器扔到村子附近的水塘里。

这样无知的父母,包庇儿子的同时也害了自己。王彦军告诉记者:“认为花个钱能出去保住命,他的父母还有天真的想法,他儿子把人家15岁的姑娘遇害,还想让他儿子出来给人家当女婿,养老送终。”

虽然各大媒体有众多的网友约见被骗的新闻,但还是有人愿意去尝试。根据一项调查显示,53%的网友表示曾经约见过或今后愿意约见网友;37%的网友表示自己曾约见过接触时间未超过六个月的网友;甚至有26%的网友表示自己曾与网友从接触到约见,时间不超过1个月。正是这种安全意识的匮乏,才让他们毫无防备掉入网络陷阱,给了犯罪分子实施犯罪行为的机会。网络有风险,约见需谨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网友 德州 埋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