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定下宝马 1个半月没提车被4S店索赔七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女子定下百万宝马车一个半月没提要赔七万 唐女士最近遇到了个奇怪的事,她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那想要买辆一百多万的宝马,可是车没买成,还赔进去两万,这是咋回事呢? 给百万宝马下两万元

原标题:济南女子定下百万宝马车一个半月没提要赔七万

唐女士最近遇到了个奇怪的事,她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那想要买辆一百多万的宝马,可是车没买成,还赔进去两万,这是咋回事呢?

给百万宝马下两万元定金,女子没办下贷款难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唐女士给记者提供了一份收据,这份收据上盖着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公章。上面显示,唐女士交给了宝悦行两万块钱,用途是预收车款。

唐女士:“我不是本地的,办贷款得有购房合同,没办下来,拖了一个月,购房合同没有拿到。”

唐女士说,从今年的3月11号开始,一直到4月底,一个半月的时间过去了,她的贷款一直没有办下来,这个时候宝悦行给她打来了电话,说有人要买这辆车,唐女士便放弃了。

一个半月不提车4S店损失七万元?

车卖出去了,唐女士来到宝悦行,就想要回之前交的两万元的预收车款,但是却被销售人员告知,这钱不退了。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说,“这车一百多万,利息什么的……”

销售人员说,他们不退钱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专门给唐女士留了一个半月的车,但是唐女士最终没能把车买走,这还给公司造成了七万多元的损失。对于这样的说法,唐女士表示质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怎么会产生七万元的费用呢?

唐女士却表示,“你2013年就在店里,那一年的时间得产生多少费用啊?”

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说,“其实,卖这个车就是在赔钱。”

济南宝悦行:不提供具体损失明细

既然消费者有质疑,那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能不能证明,这损失的七万块钱到底损失到了哪里去了吗?对方却不能给提供明细。

唐女士觉得委屈,这车本来就停在展厅,就因为她交了两万元的预付车款,就得为这辆车的利息买单,这让她无法接受。

最终,经过协调,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下一步会跟领导做汇报,唐女士之前交的两万块钱到底能不能退,还需要等待下一步的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济南 宝马 月没提车被4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