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影帝”级酒驾司机:遇检查跑到地摊装食客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影帝”级酒驾司机:遇检查跑到地摊装食客 齐鲁网5月11日讯 最近,菏泽交警夜查酒驾时碰到了一位影帝,这位影帝呢先是把车丢到一边,在一个地摊前摇身一变成了一名食客,死活不承认自己开车,那演

原标题:菏泽“影帝”级酒驾司机:遇检查跑到地摊装食客

齐鲁网5月11日讯 最近,菏泽交警夜查酒驾时碰到了一位影帝,这位影帝呢先是把车丢到一边,在一个地摊前摇身一变成了一名食客,死活不承认自己开车,那演技也是不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晚上九点半,在菏泽解放大街和曹州路交叉口,一辆黑色轿车看到交警检查,掉转车头开到一个地摊附近,当交警赶到时,这位车辆的驾驶员已化身食客,正装模作样的在这里开吃,并且否认开过车。

面对交警,这位男子逐渐不淡定起来,显得语无伦次,但依然百般抵赖。即使交警表示有录像,不会冤枉一个好人,这名男子依旧坚持自己一直在地摊这里吃饭,没有喝过酒。

好说歹劝,这位男子才答应酒精检测,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63.2mg/100ml.面对结果,男子终于承认了自己是刚才的轿车司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食客 菏泽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