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政法委书记:运用新媒体 打好维稳反恐主动仗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政法委书记:反恐维稳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省委政法委今天召开全省维稳反恐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雷建国主持会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

原标题:山东政法委书记:反恐维稳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省委政法委今天召开全省维稳反恐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雷建国主持会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才利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反恐维稳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不断增强政权意识和对敌斗争观念,加强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加强排查管控,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特别是重点部位的防控,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妥善应对和处置敏感案事件;要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高驾驭社会稳定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善于把握矛盾产生发展趋势,增强预防化解矛盾的主动性;要善于运用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善于运用大数据、善于做不同类型群众的工作、善于运用新媒体。

才利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打好整体仗,做到分工协作到位,配合联动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要统筹做好案件办理、媒体应对、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加强舆论引导管控,提高敏感案事件的处置实效。各级各部门在重大敏感案事件的处置上,要充分发扬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要等、不要靠,遇到这类问题要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并及时向省委政法委汇报。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山东政法委书记 运用新媒体 维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