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物流市场蹿出10米高火苗 疑未熄灭烟头引起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济南一物流市场蹿出10米高火苗 疑未熄灭烟头引起  6日上午11点左右,位于二环北路附近的佳园物流市场内着起了大火,消防车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据了解,着火物是该市场内的一堆货物。 当天中午,

原标题:济南一物流市场蹿出10米高火苗 疑未熄灭烟头引起 

6日上午11点左右,位于二环北路附近的佳园物流市场内着起了大火,消防车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据了解,着火物是该市场内的一堆货物。

当天中午,记者赶到佳园物流园区时,消防车刚刚离开已经被扑灭的火场。此时,着火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毕,只有一物流点前面的空地上残留着燃烧剩下的灰烬和一大摊水迹,空气中还有大火燃烧后的烟熏气味。物流园恢复了正常运转,工人们开着叉车忙着装货,大型货车进进出出。

据物流园的一位工人介绍,当天上午11点多,正在休息的他突然听到有人喊“着火了”,循声看过去,只见院子里一堆货物上燃起了熊熊火焰。

当时风势较大,火焰蹿出10米多高,冒出滚滚浓烟。看到火势越来越大,有人拨打了119。

“十几分钟后,5辆消防车赶来。”这位工人说,大约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了。

“烧着的是一些家具,还没来得及装车,有沙发有床,都给烧坏了。我们跟着老板干活,说不清损失了多少钱。”起火物流点的工人说道。据了解,园区内的物流点都属个人,货物发往全省各地。

物流市场内怎么会着火?“八成是有人吸烟,随手乱扔,正好点燃了那堆放在门口的货物。还好发现得早,挨着着火点很近的一辆刚装满货的大车及时开走了,而且火没有烧到其他货物上去,要不后果更严重。”看守园区的一位工人说道,“二环北路这边,物流店一家挨着一家,货物的外包装和有些货物本身都是易燃品,防火意识一定要强。”

记者观察发现,物流园内的十几家物流点大都直接把部分货物摆放在露天的院子内,而刚被清理的火灾现场,又被摆上了新的货物。(见习记者韩笑实习生迟程程)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市场蹿出10米 济南一物流市场 疑未熄灭烟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