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明星怪癖大揭秘 大S爱收集恐怖照片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汤唯、陈奕迅出席杜琪峯与张艾嘉监制、耗资亿元打造的新片《华丽上班族》发布会,汤唯自曝有洁癖,理想工作竟是保洁员。陈奕迅及汤唯于戏中化身办公室上班族,汤唯以一身白领装造型亮相。”汤唯则自爆有洁癖,想试做清洁部负责扫地。

原标题:娱乐圈明星不为人知怪癖大揭秘

汤唯

汤唯、陈奕迅出席杜琪峯与张艾嘉监制、耗资亿元打造的新片《华丽上班族》发布会,汤唯自曝有洁癖,理想工作竟是保洁员。

陈奕迅及汤唯于戏中化身办公室上班族,汤唯以一身白领装造型亮相。问两人最想在办公室哪个部门工作?陈奕迅搞笑说:“我想当茶水部,冲咖啡是个大挑战。”汤唯则自爆有洁癖,想试做清洁部负责扫地。

大S

据说,大S高中时和妈妈开车出门,在路旁看见一只被太阳烤干的狗尸体,顿时心中产生了一种的微妙感觉,从此之后,便陷入收集恐怖照片的无穷乐趣里。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则有恋脚癖,择偶条件之一是女孩的脚要嫩嫩的。因此每次都会带女生去能脱鞋的餐厅,藉机观察她的脚。不过,虽然罗志祥喜欢看别人的脚趾,但对于自己的脚趾头,却绝对是——生人勿近!

罗美薇

张学友太太罗美薇有严重洁癖,并被曝光最近恶化,连门都不出。每次出外用餐,罗美薇都自备碗筷,有一次忘记带私家碗筷,被迫无奈用餐厅提供的餐具,不过要当场用开水不停地清洗,然后再以纸巾擦拭数十次。

阿杜

拒绝“红色食物”是阿杜难以让人理解的怪癖。凡是呈红色的食物,他都不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汤唯 洁癖 娱乐圈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