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民警持枪巡逻泉城广场火车站 请不要围观


来源:新华网山东

5月1日上午,多名携带枪械的巡警和特警出现在济南泉城广场。5月1日上午9时30分许,泉城广场北门附近停放着三辆巡逻警车,旁边站立着12名携带枪支武器的民警。”据民警介绍,截至下午,济南站派出所共查获危险品15件,其中包括9把管制刀具。

多名携带枪械的巡警和特警出现在济南泉城广场

原标题:济南:民警持枪巡逻泉城广场火车站 请不要围观

5月1日上午,多名携带枪械的巡警和特警出现在济南泉城广场。为确保“五一”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济南市公安局强化武装巡逻措施。

5月1日上午9时30分许,泉城广场北门附近停放着三辆巡逻警车,旁边站立着12名携带枪支武器的民警。据了解,民警除了携带常规的单警装备外,携带了具有杀伤性的微型冲锋枪和六四式手枪。此外,特警队员还携带着非杀伤性的防暴枪,能够发射布袋弹,可以轻易地控制匪徒。

随后,12名民警分成两个分队开始在泉城广场进行巡逻。抢眼的枪械很快吸引了市民的目光,一些市民开始跟随着民警。“你好,我们现在在进行武装巡逻,请大家不要围观。”民警说道。

1日上午一早,铁路民警就带着警犬开始进入到火车站广场。“这是一种防暴犬,主要是威慑和打击犯罪分子的。”民警介绍称。此外,民警也开始携带着防暴枪在广场上进行巡逻。

在进站口,安检民警比以往增加不少,而且对于通过安检装置的行李检查得更为仔细。“凡是进火车站的,我们都要做到‘人人安检’和‘物物安检’。”民警说道。

“我们最经常发现的违禁物品主要是一些管制刀具和类似发胶、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据民警介绍,截至下午,济南站派出所共查获危险品15件,其中包括9把管制刀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巡逻警车 持枪 泉城广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