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五一游客青睐传统文化 文化景点受游客热捧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五一游客青睐传统文化 文化景点受游客热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一大早,枣庄台儿庄古城景区,首届中华狮王争霸赛正在激情上演。“狮王争霸”分为南北狮队两大组,以狮王争

原标题:山东五一游客青睐传统文化 文化景点受游客热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一大早,枣庄台儿庄古城景区,首届中华狮王争霸赛正在激情上演。“狮王争霸”分为南北狮队两大组,以狮王争霸的形式进行表演,北狮威武雄壮、形神兼备;南狮美丽活泼、夸张浪漫。

江苏徐州游客孟航宇:“在五一这几天能欣赏到这么精彩,对游客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眼福吧都非常的精彩。”

在曲阜孔庙,各地游客蜂拥而至,游客可以观看到开城仪式、祭孔、乐舞欣赏等多项旅游内容,感受到儒家文化的熏陶。

游客:“我见到的每个人都很知书达理,我们也想在孔子文化中学习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博大精深的东西,来继承它,来发扬它。”

昨天,青州北门里古街上,游人如织。来自天津、徐州以及省内各地的3000余位游客走在古街上,欣赏各式各样精彩绝伦的非遗展演,感受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

游客:“比如像巡街的、剃头匠那些东西,可能在电视中见到过,现在在青州看到真实的,觉得特别开心。”

在聊城临清,不少市民选择了本地胡同游,追寻历史,了解运河文化,真正体验了一把穿越时空的感觉。

钱钟燕:“带着孩子逛逛老胡同,让他们感受一下咱们临清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气息,让他们更爱自已的家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游客 文化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