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女子莫名收到70多万巨款 神秘汇款人未现身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东营女子莫名收到70多万巨款 神秘汇款人未现身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大家都知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可是有一天馅饼从天上掉下来了,你会怎么办?28号,东营靳女士就被突然

原标题:东营女子莫名收到70多万巨款 神秘汇款人未现身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大家都知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可是有一天馅饼从天上掉下来了,你会怎么办?28号,东营靳女士就被突然而来的一笔巨款砸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莫名多了72万多元的汇款。谁汇的钱呢?到现在还不知道。

靳女士介绍说,28号下午3点多她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显示,自己工商银行的银行卡上成功收到72万1500元的汇款。

东营市民靳女士:“去柜员机上查了一下我的余额,确实收入了这些钱。”

靳女士只是保险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平时没有什么业务往来,银行卡上突然多了七十多万,自己是一头雾水。

东营市民靳女士:“觉得肯定这时候失主也挺着急,肯定汇错了钱,于是我就及时跟咱们110取得联系。”

民警拨打中国工商银行热线95588询问,得知暂无失主报案。

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文汇派出所副所长岳秀斌:“现在能查到的情况只是对方的一个账号,还不知道对方的住址、身份,或者是从哪个地方汇过来的,这个情况咱们还没查的到。”

这笔走错路的汇错来自何方?希望有知情的观众看到后,及时提供线索,帮助东营的靳女士完璧归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东营 汇款 收到70多万巨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