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将提高10%以上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山东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将提高10%以上 记者昨天从省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底前,我省要求完成省属事业单位分类。企业退休人员关注的养老金将提高10%以上。 我省将完善工资正常增长机

原标题:山东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将提高10%以上

记者昨天从省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底前,我省要求完成省属事业单位分类。企业退休人员关注的养老金将提高10%以上。

我省将完善工资正常增长机制,落实已出台的地方和基层公务员津贴补贴政策。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10%以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由每人每月65元提高到75元。

深化改革方面,我省将进一步转变作风、简政放权,努力营造全国领先的营商环境。4月底前完成省属事业单位分类任务,5月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分类任务。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力争上半年将“营改增”试点范围逐步扩大到电信业和生活类服务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退休人员养老金 企业退休人员 提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