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山东高速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山东高速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 眼看又要到“五一”小长假了,今年五一劳动节连放3天假:5月1日(星期四)至3日(星期六)放假调休,5月4日(星期日)上班。 记者从山东省交通厅了解到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山东高速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

眼看又要到“五一”小长假了,今年五一劳动节连放3天假:5月1日(星期四)至3日(星期六)放假调休,5月4日(星期日)上班。

记者从山东省交通厅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高速公路继续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也就是说,5月1日0:00至5月3日24:00,山东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都将对小型客车实施免费。届时,各收费站将在免费临界点设3小时过渡期,发放通行纸卡。

按照国务院要求,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法定重大节假日里,七座以下(含七座)载客车辆可以在收费公路上免费通行,免费的也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将成为第8次免费。由于今年的五一假期为5月1日至5月3日,免费时段将从节假日第一天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5月1日0:00至5月3日24:00,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都将对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客车 小长假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