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男子福润4S店交首付 车未提却收违章罚单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淄博的田先生一家今年一月份买了辆新车,可车还没有提却收到了一大堆来自北京、河南、天津、河北这五个地方违章超速和违法停车的罚单,而田先生跟没就没出过淄博市。 今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淄博的田先生一家今年一月份买了辆新车,可车还没有提却收到了一大堆来自北京、河南、天津、河北这五个地方违章超速和违法停车的罚单,而田先生跟没就没出过淄博市。

今年一月份,田先生在淄博东风4S看上了这辆三十多万的东风本田艾力绅,由于当时钱不够付购车首付,于是田先生通过中介认识了一帮所谓的垫资人。

“垫的首付款,车的百分之四十。”

据田先生介绍,双方达成协议后,垫资人垫交了十七万多的首付,双方约定三个月后由田先生按本金的13%来支付利息,可是就在办理购车手续的时候,麻烦就来了。

车主田先生:“她说你把身份证给我吧,给我你甭管了,明天你也甭来了,落户啥的我给你办了就行了,我的身份证留下两三天,两三天后我打电话,她说这车给你落上户了,那车人家开着走了。”

田先生口中的她指的是东风本田福润4S店里一位销售主管,田先生所说的是不是真实的呢?记者来到了这家4S店找当事人了解情况。

然而记者等了半个多小时,这位销售主管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销售人员回避的态度让这件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借钱交首付 车被提走该怨谁?

记者在淄博东风本田汽车福润4S店了解到,这里的负责人正好都去临淄参加车展了,记者拨通了销售部李经理的电话了解了一下情况。

淄博东风本田汽车福润特约销售服务店李经理:“他这不就是借别人钱嘛,借别人钱付上首付,别人跟他签的协议,你还清借我的钱我就把车给你,他现在还不了人家钱,又要车,人家肯定不给他。”

对此车主田先生表示,这钱他现在不是不想交,而是不敢交了。当着记者的面他拨通了中间人吕某的电话,对方表示田先生需要交一万块钱定金才可以提车。对于对方的要求,田先生一家也有着自己的顾虑,万一去了钱没没了,车也找不到,人也回不来了。

事情至此也陷入了僵局,田先生承担着这辆车的风险,并且还着贷款,可就是不见车的影子,对此他们认为4S店应该担负一定的责任。

“没有责任,完全没有责任,这就是简单的买卖关系,你给我钱我给你货,是吧?很简单的,至于他车为什么不在身边,你问他就知道了。”虽然承认车是被别人提走的,可是李经理并不认为4S店应该为这件事负责。

对此田先生表示,他在购车前的确和垫资方签过部分协议,但是协议内容已经没有印象了,而且现在他的手里没有任何关于他和垫资方之间的书面证明。记者打算让4S店提供当时提车时的全部手续,但是遭到了拒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4S店 淄博 交首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