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烟台“抱火哥”:拎俩喷火气罐狂奔(图)


来源:齐鲁网

这是发生在烟台市芝罘区幸芝路上的危险一幕,凌晨2点多,路旁的一个门头房失火,消防官兵在救火过程中,发现房屋内有两个正在喷火的液化气罐,由于受到高温烘烤,气罐阀门的漏气越来越严重,喷出的火舌也是越来越大。为了避免了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消防官兵冒险将两个正在燃烧的液化气罐从失火房屋中拎了出来。

原标题:烟台“抱火哥”:从失火房屋中拎出俩喷火气罐

1

烟台“抱火哥”抱着喷火的气罐

2

用高压水枪扑灭火焰

齐鲁网4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最近,武汉一名消防员抱着喷火液化气罐跑出火场的照片被网友拍下并发到网上,被大家亲切的称赞为“抱火哥”,同样在烟台消防也出了一位“抱火哥”。

这是发生在烟台市芝罘区幸芝路上的危险一幕,凌晨2点多,路旁的一个门头房失火,消防官兵在救火过程中,发现房屋内有两个正在喷火的液化气罐,由于受到高温烘烤,气罐阀门的漏气越来越严重,喷出的火舌也是越来越大。

为了避免了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消防官兵冒险将两个正在燃烧的液化气罐从失火房屋中拎了出来。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经常检查液化气罐、灶开关及管线,查看是否有漏气现象;罐体不能靠近热源,不能在阳光下暴晒,不能倒立,更不能将气瓶内的气体向其他气瓶内倒装;当液化气罐内的气体发生泄漏时,要立即关闭阀门,熄灭现场所有火焰,打开门窗通气,切勿碰触电气开关、拨打电话或吸烟,以免触电产生火花,因为如果液化气和空气的混合气体达到爆炸的浓度极限,微小的摩擦打火就可能引发爆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喷火 液化气罐 抱火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