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一拖拉机挂警示牌上路:刹车不好使(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最牛”拖拉机车挂横幅“刹车不好使离远点” 聊城惊现“最牛”拖拉机 车挂横幅“刹车不好使离远点” 4月18日,记者在S329省道聊城东昌府区到东阿县段看到一辆拖挂式拖拉机,令人瞠目的是拖

原标题:聊城“最牛”拖拉机车挂横幅 “刹车不好使离远点”

聊城惊现“最牛”拖拉机 车挂横幅“刹车不好使离远点”

4月18日,记者在S329省道聊城东昌府区到东阿县段看到一辆拖挂式拖拉机,令人瞠目的是拖拉机后方醒目位置悬挂着纸板材质的警示牌,上书“刹车不好使,离远点。”

记者看到警示牌时着实吃了一惊,连忙驱车追赶上拖拉机驾驶员,当记者乘坐的车辆和这辆拖拉机保持平行时,时速表上显示的速度近40公里/时,这对于这类型拖拉机来说已经属于“飞驰”的高速了。

这位拖拉机驾驶员是一位年过半百的大叔,记者以问路为由示意这位大叔停车,大叔立即采取了制动措施,记者目测他开始刹车到拖拉机完全停下有50米左右的距离,看来“刹车不好使”的警示并非危言耸听。

记者了解到,这位大叔姓刘,在附近某工厂打工,这架破旧的拖拉机是家里运输牲口饲料用的,一般不开着上路。交流中,刘大叔表示对这架拖拉机还能否上路行驶一概不知。当记者问及后方悬挂的警示牌时,刘大叔指着脚下的刹车说到:“刹车不行啦,刹车不好用啦,提醒别人离远点。”听到刘大叔的回答记者啼笑皆非。

告别刘大叔,他继续驾驶拖拉机飞驰在车流如梭的S329省道上。望着拖拉机后“善意”的提示牌,以及两侧类似汽车双闪灯功能的黄色布条,记者只能感叹交通安全知识普仍然及不够深入基层,无数次血的教训告诫这个社会,交通安全教育不容忽视,交通安全隐患往往后患无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拖拉机 刹车 警示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