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方承诺一旦找到MH370黑匣子 将公开所有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消息,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15日在吉隆坡亚洲国防展会上告诉记者,一旦找到消失的MH370航班飞机,马方承诺将公布黑匣子数据。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公布的照片,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动潜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参加马航的搜救工作。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公布的照片,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动潜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参加马航的搜救工作。

原标题:马方承诺一旦找到MH370黑匣子  将公开所有信息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消息,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15日在吉隆坡亚洲国防展会上告诉记者,一旦找到消失的MH370航班飞机,马方承诺将公布黑匣子数据。

希山慕丁表示,马方需要找到真相,马方一定会公布所有的信息。

15日,澳大利亚海军“海盾”号14日晚已经将美国海军“蓝鳍金枪鱼-21”自主式水下航行器投入搜寻行动。但当天水下航行器并无任何斩获。

希山慕丁表示,他已与马来西亚检察总长讨论了关于此次事件中的法律问题,包括谁拥有调查黑匣子的权力。由于飞机上有来自14个国家的乘客,希山慕丁称这是一个“法律和外交”的问题。

尽管如此,希沙姆丁重申,目前的焦点是搜寻已失联37天的客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马方 黑匣子 蓝鳍金枪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