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大学生劫财将女子割喉 仅剩颈椎相连


来源:齐鲁网

最近济南王官庄附近发生一起“割喉抢劫”案,受害人郭女士在自家门口遭人抢劫还被割喉,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名学生。 晚上九点多,家住王官庄附近的郭女士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眼看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没料到突

最近济南王官庄附近发生一起“割喉抢劫”案,受害人郭女士在自家门口遭人抢劫还被割喉,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名学生。

晚上九点多,家住王官庄附近的郭女士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眼看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没料到突然冲出了一名持刀男子,对郭女士实施了抢劫。

市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永德透露,“廖某持刀,实施暴力。造成受害人喉部、手部受伤,由于受害人激烈反抗,导致该男子逃走。”

实施抢劫后,这名男子立即逃离了现场。受伤的郭女士捂着流血的脖子走出200多米远后,被邻居送到了医院抢救。

郭女士姐姐说,“喉咙都割开了,唯一剩下颈椎,她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头全断了,只剩下后面一点了。”

案发后,济南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廖某是一名男性,汉族,20岁,原籍重庆市人,是在济南就读的学生。”

民警审查得知,嫌疑人廖某在济南某大学就读。年纪轻轻,他为什么要对郭女士下此毒手呢?廖某说,平时家里给自己的钱也够用的,但是这次抢劫,“为了身上多点钱,有额外的,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毕竟20岁了。”

事发当时,廖某只身一人走出校门,乘坐公交车,来到王官庄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廖某说,“我从把刀架到别人脖子上那一刻就后悔了,我感觉现在对不起任何人,对不起家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济南 割喉 剩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