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位专家获聘凤凰网山东特约顾问(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28日,凤凰网山东特约顾问授牌仪式在济南市高新区举行。特约顾问团涵盖山东省各行业领域精英 山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社科院资深研究员秦庆武,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传播与社会调查研究所

6位专家获聘凤凰网山东特约顾问

3月28日,凤凰网山东特约顾问授牌仪式在济南市高新区举行。特约顾问团涵盖山东省各行业领域精英,将共同组成凤凰网山东的智库系统,凤凰网山东将联合智库共同为山东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社科院资深研究员秦庆武,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传播与社会调查研究所所长邓相超,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山东城镇治理与规划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洪军,山东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徐光平,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彭留英等知名专家学者现场获颁聘书。凤凰网山东总经理刘宝涛为特约顾问颁发聘书。

凤凰网山东(频道)于2013年3月上线,是山东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凤凰网山东以凤凰品质内容为核心,与凤凰卫视共享一系列多媒体资讯和传播资源,以宣传和展现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基本,通过独到的人文视角和精准的镜头语言,把握山东经济脉动,挖掘城市精神,见证社会发展,传播时代价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山东 经济 主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