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广告亮相韩国仁川机场


来源:胶东在线

5月10日起,“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大型户外双面广告牌亮相韩国仁川机场至首尔高速路,并将持续树立一年,这将进一步扩大烟台中韩产业园在韩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广告亮相韩国仁川机场

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大型户外双面广告牌

原标题:"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广告亮相韩国仁川机场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记者 焦东) 5月10日起,“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大型户外双面广告牌亮相韩国仁川机场至首尔高速路,并将持续树立一年,这将进一步扩大烟台中韩产业园在韩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大型户外双面广告牌由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烟台市商务局精心策划制作,旨在为烟台中韩产业园的顺利推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该广告牌以象征大海的蓝色为基调,配以浪花形式,突出烟台面朝大海的地域特色,以中韩两国文字显示“中国·烟台中韩产业园”以及烟台中韩产业园的网址和联系方式,既简洁大方、又富有冲击力,观后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中韩自贸区协定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签署,烟台和韩国一水相隔,届时双方将迎来更大的合作。为抢抓中韩自贸区和烟台被确定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机遇,烟台正着力打造烟台中韩产业园,进一步推动烟台与韩国的经贸发展。同时,争取将烟台中韩产业园纳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产业园 仁川机场 中韩两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