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烟台国税收入488.02亿 同比增长4.4%


来源:水母网

2014年,市国税局坚持“实”字当头保增长,“优”字为先提质量,“数”字为据强分析,实现税收收入与经济发展的同步协调增长。

原标题:去年烟台市国税收入488.02亿元同比增长4.4%

水母网1月21日讯(YMG 记者 孙淼 通讯员 马乐太)2014年,市国税局坚持“实”字当头保增长,“优”字为先提质量,“数”字为据强分析,实现税收收入与经济发展的同步协调增长。截至12月30日,市国税局共组织国税收入488.02亿元,同比增长4.4%;剔除海关代征后,国内税收完成330.4亿元,同比增长14.15%。

其中,市县级收入完成91.32亿元,同比增长20.69%。全市企业所得税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国际税收收入贡献首次突破十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稳定的财力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同比增长 国税收入 税收收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