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名创业青年获120万元创业资金扶持


来源:滨州传媒网

12月30日, 市创业促进会举行第九批创业青年扶持资金发放仪式,24名创业青年共获得120万元创业资金。据悉,来自我市各县区的24名创业青年除了每人获得5万元创业资金外,他们还与创业导师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原标题:24名创业青年获120万元创业资金扶持

本报讯(记者 裴庆力 通讯员 高娜 报道)12月30日, 市创业促进会举行第九批创业青年扶持资金发放仪式,24名创业青年共获得120万元创业资金。

据悉,来自我市各县区的24名创业青年除了每人获得5万元创业资金外,他们还与创业导师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创业导师将在三年内对创业青年进行“滴灌式”指导。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创业促进会已经扶持205名创业青年创业,其中第一、二批创业青年已经扶持期满,7名创业青年升级为创业导师。

副市长张兆宏,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凤水,市创促会会长刘宝庭出席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扶持资金 创业资金 青年创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