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桥创业销售收入突破2800亿元


来源:滨州传媒网

12月29日,魏桥创业集团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庆祝实现销售收入2800亿元,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等出席会议。

原标题:魏桥创业销售收入突破2800亿元 2015年将冲击世界500强前200位

本报邹平讯(通讯员 王帅 报道)12月29日,魏桥创业集团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庆祝实现销售收入2800亿元,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等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向魏桥创业集团发去贺信,祝贺企业在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迎来发展历史上的辉煌时刻,取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突破,并向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崔洪刚在会上致辞。他说:魏桥创业集团2014年销售收入突破2800亿元,这既是企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市工业经济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外部环境。

据了解,今年,魏桥创业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807亿元,利税163亿元,利润118亿元,完成自营进出口额17.3亿美元,上缴各级税金61.66亿元,比增长33.96%,位列世界五百强第279位,山东百强企业第一位。2015年企业将大力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兴企、资本运营、成本领先、人才强企、和谐发展“六大战略”,力争销售收入3000亿元以上,利税300亿元,利润150亿元,上缴各级税金过百亿,冲击世界五百强前200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魏桥 销售收入 创业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