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将举办2014年应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大会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为了广泛吸纳优秀毕业生来烟台工作,最大程度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烟台市2014年应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大会。 一、举办时间 网络招聘时间:

水母网讯为了广泛吸纳优秀毕业生来烟台工作,最大程度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烟台市2014年应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大会。

一、举办时间

网络招聘时间:

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

现场招聘时间:2013年11月15日、12月13日(烟台市人才市场)。

二、主办单位

烟台市2014年应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大会,由烟台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烟台人才热线网站(www.ytrc.gov.cn)承办。

三、服务对象

本次网上招聘大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国有(集体)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及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等,以及全国各地大中专院校2014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

四、服务内容

1.在烟台人才热线网站首页设立大会专栏招聘信息页面,集中展示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信息。

2.所有参会单位在招聘会期间,享受网站会员全部服务功能,可以自主发布招聘岗位信息,进行网上人才库搜索,不设限制地浏览人才库简历。

3.为参会单位建立需求档案,实施动态管理,积极为参会单位推介优秀人才。

4.各类毕业生可以免费注册为网站个人会员,发布个人求职信息,查询招聘信息,投递求职简历,与招聘单位在网上进行沟通交流。

5.在有关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活动,在各高校合作网站发布招聘信息,确保大会影响力和信息传播的广度,组织动员全国各地各高校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大会。

五、收费标准

单位收费500元/四个月(现场摊位一个)。

六、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1.在烟台人才热线网注册企业会员信息,设置用户名和密码,认真填写企业简介、联系方式、联系人以及招聘岗位的条件、数量、要求等。2.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传真至报名处。3.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开通网上会员服务功能。

(二)现场报名:持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到烟台市人才市场21号窗口直接办理,匹配会员用户名和密码,并告知参会单位使用方法。

提前报名的,提前发布招聘信息,享受会员服务。

电话:0535-6683246,6785146,6683245。

传真:0535-6785146。

网址:www.ytrc.gov.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毕业生 招聘大会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