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七名出租司机拒载议价被处罚 向乘客道歉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日讯 (YMG记者唐寿锐 通讯员边恒博)近日,烟台市交通局运管处对春节期间乘客来电投诉情况进行核实查处。 市交通局运管处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时,要增强自我维权意识,要求出租车司机打表收费并索要发票。

原标题:烟台七名出租司机拒载议价被处罚 向乘客道歉

烟台七名出租司机拒载议价被处罚向乘客道歉

资料图

水母网3月1日讯(YMG记者唐寿锐通讯员边恒博)近日,烟台市交通局运管处对春节期间乘客来电投诉情况进行核实查处。经查证,7名出租车驾驶员存在拒载、议价、中途甩客、绕道等严重经营违章行为。在写出事情经过和检查的前提下,违章驾驶员分别向乘客赔礼道歉、退还了多收票款。针对这7名出租车驾驶员的严重违章行为,市交通局运管处做出了罚款、考核扣分和曝光通报的处罚决定。同时,将其违章记录全部记入电子档案,成为出租车电子档案中的重点监管对象。

市交通局运管处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时,要增强自我维权意识,要求出租车司机打表收费并索要发票。当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时,可及时拨打电话6699777、6245616进行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乘客 处罚决定 运管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