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罘慈善机构捐赠轮椅助行器


来源:齐鲁网

烟台齐鲁网3月18日(通讯员 王丹)日前,经芝罘区慈善总会多方申请,争取到国外慈善机构捐赠的轮椅10辆和助行器10个,全部发放给区级养老机构。据介绍,此批轮椅由美国LDS慈善协会捐赠,轮椅可以从12号—20号,分5个号段进行调节,可提供给不同体重和身材的老人使用。

原标题:慈善机构捐赠轮椅助行器 芝罘养老机构收到爱心

烟台齐鲁网3月18日(通讯员 王丹)日前,经芝罘区慈善总会多方申请,争取到国外慈善机构捐赠的轮椅10辆和助行器10个,全部发放给区级养老机构。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还负责向老人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同时对公寓护理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据介绍,此批轮椅由美国LDS慈善协会捐赠,轮椅可以从12号—20号,分5个号段进行调节,可提供给不同体重和身材的老人使用。轮胎是实心的,不用充气,非常方便,使坐在上面的人感到舒适。助行器是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配备的,老人可以手扶行走,累了还可以坐在上面休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助行器 轮椅 LD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