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学雷锋日让雷锋精神永驻


来源:齐鲁网

三月是个春暖花开的月份,晨光志愿者们对服务老年人事业的执着,就像春天即将绽放的花朵,美丽芬芳。除了为老人们理发外,志愿者还特地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台洗衣机,方便为敬老院老人们清洗衣物。

原标题:龙口学雷锋日:晨光志愿者让雷锋精神永远留存

QQ图片20150304134929

QQ图片20150304134923

QQ图片20150304134919

资料图

烟台齐鲁网3月5日讯(龙口台李程 吕世军)三月是个春暖花开的月份,晨光志愿者们对服务老年人事业的执着,就像春天即将绽放的花朵,美丽芬芳。走进北马镇敬老院,晨光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正在为老人们义务理发,虽然很多志愿者并不是理发专业出身,但是娴熟的动作,热情的态度,获得老人的一致赞扬。

除了为老人们理发外,志愿者还特地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台洗衣机,方便为敬老院老人们清洗衣物。“为了老人的健康幸福和快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与为老人剪发相比,龙港街道敬老院里则更加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一盘盘刚包出来的饺子,不仅是让人垂涎欲滴,更是让新春的味道得意在这里延续。“虽然时间不长,感觉收获挺大的,帮助别人,快了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龙口 志愿者服务队 晨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