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启动城镇保障房跟踪审计


来源:水母网

9日,国家审计署召开了2014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视频培训会议,这是继2012年、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后,连续第三年开展审计。

原标题:烟台启动城镇保障房跟踪审计 涉建设发改等多部门

水母网1月13日讯(YMG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程军)9日,国家审计署召开了2014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视频培训会议,这是继2012年、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后,连续第三年开展审计。根据审计署及省审计厅的安排,烟台市审计局组织对市本级及15个县市区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跟踪审计。

本次审计范围是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各类棚户区改造和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审计的对象涉及各级建设(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负责住房保障相关工作的发展改革、财政、国土资源、规划、国有资产管理、林业、民政、人民银行等有关部门。审计的重点内容包括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情况及工作主要成效,住房保障目标任务完成,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棚户区改造规划及实施,保障性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以及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日前,此项审计已陆续展开,预计今年3月底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跟踪审计 发改 安居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