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龙口残疾职工就业有档案


来源:齐鲁网

今天,记者从龙口市了解到,该市规范残疾人就业信息,把扶助残疾人就业政策落实到位。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上岗就业愈来愈规范,接受残疾人上岗就业人数逐年增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

原标题:龙口残疾职工就业有档案 去年全市登记在册1360人

烟台齐鲁网1月9日讯(龙口台 杨俊霞 王志政)今天,记者从龙口市了解到,该市规范残疾人就业信息,把扶助残疾人就业政策落实到位。截至去年底,全市登记在册残疾职工达1360人。

龙口市残联高度重视残疾职工就业年审工作,规范形成一套严密周全的残疾职工就业年审报告制度,实现了“认定规范、数字准确、备案快捷、信息共享”的工作目标。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上岗就业愈来愈规范,接受残疾人上岗就业人数逐年增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职工 用人单位 就业政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