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农机社机手冬闲节充电忙


来源:齐鲁网

据了解,龙口市农机合作积极参加农机部门组织的保护性耕作免耕播种、经济作物机械化等农机化新技术和农机安全知识的培训,掌握农机化新技术,提高安全操作能力。“俺们利用年末岁首这段冬闲时节,通过多种形式,学到了许多农机方面的知识,给自己充了电。

原标题:烟台龙口农机社机手冬闲节充电忙 提高农机技术水平

烟台齐鲁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建)24日,记者从烟台龙口市农机局官方网站获悉,当进入冬季后,随着大规模农机化生产作业的基本结束,龙口市农机合作社积极利用冬闲时节,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社员、农机手抓紧进行农机化技术和农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农机社员、机手的农机化技术水平和安全操作能力,更好的进行农机化作业服务。

据了解,龙口市农机合作积极参加农机部门组织的保护性耕作免耕播种、经济作物机械化等农机化新技术和农机安全知识的培训,掌握农机化新技术,提高安全操作能力。利用冬季农闲、年末岁初时节,通过各种场合的农机同行间的聚会,及农机沙龙形式,沟通和交流有关农机政策、农机化技术、农机经营、作业服务、安全操作、跨区作业等情况,丰富相关农机知识,更好的了解农机发展状况。参加农机业务部门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及相关职业技能考试。

“俺们利用年末岁首这段冬闲时节,通过多种形式,学到了许多农机方面的知识,给自己充了电。”这是龙口市四农康硒农机合作社刘师傅说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机手 农机部门 保护性耕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